中爱联合“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工作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08:36:40

3月1日,北京工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通过线上召开中爱联合“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大会筹备工作讨论会议。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副校长乔俊飞,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负责可持续发展事务副校长塔斯曼·克罗(Tasman Crowe)及中爱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汇报了中爱联合“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大会草案。与会人员针对联合大会时间、会议主题、议程安排、拟邀请嘉宾等方面进行了商讨与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会议还围绕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领域现状及未来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中爱建交45周年之际,两校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开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共同合作研究,在两校人才培养、国际科研学术合作、教师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会议决定将定期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抓细抓实抓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