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8:41

3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等一行五人到都柏林学院交流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今朝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庆首先对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明海书记对都柏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调研背景及目的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党建工作、思政课程、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学院。陈明海书记对都柏林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积累的优秀党建思路,先进办学理念、成功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都柏林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经验,将其运用到学院的办学实践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双方对此次调研成果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办学过程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