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1 15:00:37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工业大学(以下简称“北工大”)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以下简称“UCD”)联合组建的高度国际化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北工大下设的教学科研机构。学院于2012年建立,并于同年招收第一届学生。现每年招生约330人。现设有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金融学、电子信息工程四个本科专业,标准学制四年,最长可为七年。学院采取“4+0”办学模式,学生入学同时注册北工大和UCD两校学籍,无需出国,凡达到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要求的学生,均可获得北工大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UCD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已累计培养8届毕业生,约2000人。平均就业率近95%,平均深造率超75%。其中,赴世界排名前100 高校的深造率达66%。近20%毕业生直接就业,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