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两项教育教学成果获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8:56

   近日,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都柏林学院两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吴文英教授等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奠基石——英语教学改革‘125’模式”获特等奖,贾克斌教授等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中实现党政治核心功能的有效路径与成效”获一等奖。


1620359038608092952.png


1620359063013054693.png


   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针对具有创新实用性和推广应用性的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是学校教育教学高层次的奖励。

   开展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活动是都柏林学院是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学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协同办院、声誉扬院”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都柏林学院鼓励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研究,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不断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