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关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4:08:25

    

   5月25日下午,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推进会在四教8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信息学部副主任张利国,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张永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协调人李小丽,信息学部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双方学(部)院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哲副院长主持。


1622181983102002003.jpg


    吴文英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及近期办学成果,强调学院始终坚持高质量办学,突出“引进、吸收、消化、融合”的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同时表示强大的专业教师队伍的支持是学院实现持续发展的核心之一;随后,吴院长针对目前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对后续工作的建议同与会人员交流。

    张利国副主任表示指导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尚属首次,信息学部高度重视并充分了解到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特点。毕业设计部分选题来源于紧跟本专业科学前沿的重点课题项目,毕业设计指导教师队伍也非常强大。张主任同时指出此项工作为双方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协调人李小丽老师对2017级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更为详尽的专题汇报,全方面总结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汇总了学生的反馈意见,对后续待完成工作进行了梳理。基于对本学年毕业设计工作的过程回顾和经验积累,李小丽老师就2018级电信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改进方案供双方协商和讨论。

    在讨论中,各位指导教师肯定了学院学生对于毕业设计工作的积极态度和展现出的专业水平,对学生现阶段已完成的毕设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学院和信息学部双方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继续讨论了毕业设计管理工作的细节,为进一步完善管理流程建言献策。

本次推进会加深了双方对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后续专业建设、师资配备方面的协同配合。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