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中外英语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4:16:37

    

   5月18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了2020级英语课程中外教师教学研讨会。都柏林学院书记、院长吴文英、常务副书记朱静、文法学部都柏林英语教学团队教师、都柏林学院一年级任课的外籍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622182465138053821.png


吴文英院长首先关切地询问了中外教师的近况并重申了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之后,吴院长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变化情况,并介绍学院新任常务副书记朱静。常务副书记朱静自我介绍并感谢所有教师对学院教学的付出和贡献。

会上,都柏林学院英语教研室负责人胡新颖老师总结汇报了学生期中教学检查对英语教师及英语教学的测评结果:学生总的满意度高达95%。随后,一年级外教协调人Michael Thorton老师和文法学部中教团队负责人王雪菲老师分别总结了学生期中考试口语和写作,听力和阅读成绩。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如何帮助弱势学生群体、分享了成功有效的教学经验;确定了期末考试及下学期课程安排。


1622182508130000220.png


在听取中外教师的汇报和讨论后,同样承担都柏林英语教学的吴文英院长与教师们一起分享了都柏林英语教学改革项目荣获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的喜讯。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英语教学成果,感谢教师们对学院英语教学的付出与担当。她希望教师们多多鼓励学生,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也希望中外教师通力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英语教学发展,为学院英语教学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