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杯 | 五球联赛战报:都院女排勇夺工大杯排球赛女排亚军!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9:11

   

   工大杯排球比赛接近尾声,经过前几场比赛的奋力拼搏,都院女排终于迎来与信息学部联队女排的较量。

   第一局比赛由都院女排开球。第一个球便展开了拉锯战,两队队员默契配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都柏林学院12号魏涟开局便是两个大力扣杀得分,鼓舞了士气。信息学部8号个人实力极强,多次发球扣球给都柏林学院造成威胁。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都柏林学院团结一致,在对手的大力扣球下依然不放弃,多次飞身扑救,展现了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女排精神。比分胶着上升到19:14。都柏林学院申请暂停,由都柏林学院男排的队员进行了战术指导。比赛继续,都柏林学院和信息学部再次展开激烈角逐,但最终都柏林学院没能追上比分。第一局比赛都柏林学院以15:25不敌信息学部。 


1622429858127003436.jpg


 易边再战,双方依然火力全开。由信息学部发球,一连三个精彩发球直接得分。双方依旧毫不松懈,展开拉锯战,每名队员都集中精神,把握好每次接球打球的机会。最开始阶段,信息学部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但都柏林学院立刻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为7:7。本局比赛双方都鲜少失误,可见队员们精力集中,全神贯注面对比赛的决心。在观众的鼓励下,队员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比赛,使比赛越发精彩。比分来到22:13。在这一关键的阶段,都柏林学院力挽狂澜,在扣球和发球方面提高质量,并且抓住了对手的失误,连追5分,士气大增。

   连追五分之后,都柏林学院申请暂停,由都柏林学院男排选手对女排进行了指导以及战术的部署。双方选手回到赛场,都柏林学院再接再厉,延续着之前的势头,再次得分,将分差缩小。比分到了24:19,来到了赛点,到了全场比赛最紧张的时刻。双方观众连绵不断的加油声,将比赛气氛推到顶峰。都柏林学院顶住了来自信息学部的巨大压力,拿到了关键的一分,使比分来到24:20。最终,在信息学部8号的大力扣球下,都柏林学院以20:25的比分不敌信息学部。

   在都柏林学院女排顽强不懈的拼搏下获得了工大杯女子排球比赛的亚军。运动员们高超的技术,团结一心的合作意识和其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本次工大杯五球联赛排球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1622429889537099826.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