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一行来访都柏林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8 12:10:38


6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等一行9人到都柏林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1623989389608026410.jpg


会上,都柏林学院对中国传媒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党建工作、运行管理模式、教学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分享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的教学与运行管理难点,为中国传媒大学海南国际学院提供合作办学相关借鉴建议。

中国传媒大学金雪涛院长对都柏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筹划推动海南办学等相关情况。她表示通过调研,双方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教育的共性、特性和相关人才培养举措的宝贵经验。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在中国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