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一行来访都柏林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8 10:39:45

 6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一行到都柏林学院调研交流。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郭福、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副书记副院长严海、教学副院长孙恩昌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624847816413032010.jpg


 郭福副校长对中央民族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联系与友谊。

 宋敏副校长对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新校区建设以及海南国际校区建设等情况。她表示:学校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推进国际化进程。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北京工业大学的先进做法,进一步推动中央民族大学的国际化发展。

 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包括运行管理模式、教学模式与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成果等内容。

 中央民族大学一行对都柏林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都柏林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机构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为中央民族大学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奠定基础。


1624847843339093097.pn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