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2:52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都柏林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近百人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625450423483023122.jpg


1625450450170035635.jpg


中国共产党人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向世界宣示我们党在新起点上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

教师们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党的光辉历程鼓舞人心,党的伟大成就催人奋进。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自己贡献。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捷报频传:2021届毕业生质量实现重大突破,毕业率首次达到90.6%,与去年同期增加约12%,深造率仍然保持在近80%,就业率达到97%以上。学院以优异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纪念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最后,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


1625450479031000109.jpg



教师心得: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我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无比骄傲!大会开始前的飞行表演已经让我热泪盈眶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对党的庄严承诺,这承诺更是振憾我的心灵!我感到自己也还很年轻,也想对党深情地表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 英语教研室  胡新颖

 

激动、自豪、骄傲!何其有幸能成为9514.8万分之一,何其有幸能够见证建党100周年的繁荣盛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天,共产党人的接力棒到我们手上,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党旗背后的光辉岁月与艰辛历程,继续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以赤诚之心跟党走,立足自身工作,不断开拓进取!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 党委办公室  宋晨

 

很荣幸能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其中,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这是一种值得一生回味的荣耀。共产主义不仅是老一辈心中的信仰,更是当代青年心中的信仰。我们骄傲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已经领导人民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接下来,人民定会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完成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的征程,我已经准备好了!

—— 师资办公室  罗珊珊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