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1:35:36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9月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受邀参加本次服贸会的线下教育专题展,展现办学特色与取得的办学成果。

        学院的展位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等一行来到学院展位巡展,了解学院教学运行工作现状及毕业生质量等,对学院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1632276965632058453.jpg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黄侃等一行在服贸会参观都柏林学院展位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及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参观学院展位,了解办学情况以及服贸会参展的具体事宜,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1632277099899093566.jpg

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及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在服贸会参观都柏林学院展位


    学院近年来办学成果显著,赢得政府和社会的肯定与赞扬。截至2021年8月,学院已培养1240余名毕业生。毕业生中近80%赴国内外高校深造,其中,前往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高校深造比例超过六成,前往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50高校深造比例近五成。毕业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7%以上;毕业生主要就职于政府、事业单位和中外各大型企业等;毕业生质量持续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疫情以来,学院与爱方UCD大学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确保教学顺利进行。中外双方建立高效沟通运行机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教学调整方案及工作预案,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运行。同时,学院紧跟两国防疫形势,积极争取外教入境,推进UCD教师返校授课。

       本学期,学院共计开设79门课程,其中,线上授课44门,线下授课35门。目前,2021级321名新生已经顺利报到。学院有9名外籍语言教师在校开展线下教学,5名外籍语言教师进行线上授课。北京工业大学派遣40余名教师进行线下授课,爱方UCD大学派遣14名专业课教师进行线上教学。

      为保障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的质量和效果,学院聘请8名UCD博士生入校担任助教及150余人次北京工业大学生进入课堂指导学生实验实践环节。近期学院将组织北京工业大学教师针对UCD线上课程进行串讲,加强学生对基本概念与理论的理解。无论教学模式如何变化,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凸显办学特色。


1632277190405022392.jpg 1632277221361021458.jpg

1632277266932044153.jpg 1632277304604049596.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