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来校调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6 21:18:06


10月14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一行到都柏林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主持。


1634390088307044670.jpg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王普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安延副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概况以及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得到协会的指导,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都柏林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1634390118106095180.jpg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对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中所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在业界的影响。她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有关情况,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协会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同时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委托,承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评估与质量监测等职责。协会将搭建平台,增进交流,不断提升协会的管理服务水平。


1634390155305054389.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包括学院概况、质量保障体系、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办学成果等内容。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中有关党的建设、质量保证等展开讨论交流。


1634390181642092165.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