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原来你也在这里” 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0:57

2018年9月27日晚,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原来你也在这里”主题晚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吸引了全校广大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的观看。伴随着精彩的双语致辞,师生们陆续入场就坐。整场晚会以英文为主,锻炼了都柏林学院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展示了学院学生较高的素质和风采。

本次晚会得到校内外众多高校伙伴的关注与支持,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同时学院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艺术审美教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新生开学伊始,每个人都对自己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学生会通过一场盛大的主题晚会,在各色精彩的节目中展示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通过晚会寄托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晚会以“胸怀大任,感以承辉”、“学而尽谦,授衣躬行”、“心有所想,望风向阳”分为三个篇章。青春画卷将在你的面前展开,愿你能通过这场精心准备的晚会,感受大学生活的活力多彩,通过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寄语感受学业的重要和魅力,也明白青春当用来突破自己,追逐梦想,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为自己创造理想的未来。

  一夜的精彩视听盛宴不只是让都柏林学院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欢迎与期待,与舞台上的演员们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大学生活有缤纷的精彩,也有专注的努力,成长的艰辛。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9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