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40

   为规范学生入党流程,培养学生、入党积极性,都柏林学院于20181010日在四教414为大一新生进行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的主题培训。培训由组织部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员程晓琦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以及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课上,程老师就入党申请书书写内容、注意事项以及自传的书写要求对同学们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向新生们解答了入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她希望帮助新生们全方位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明确党员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本场培训使得广大新生们对于自身情况和入党动机有初步的认识,也为学院党组织进一步吸纳优秀青年学生党员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专题讲座让他们系统了解了入党流程,特别是一些想要加入党组织却不知如何做起的同学,此次培训为他们下一步打算指明了方向。

 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都柏林学院认真落实并细化工作内容,重点做好新生入党申请书提交及积极分子教育工作,把好学生入党关口,为学生党建工作融入新鲜血液。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