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来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43

20181022日,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黄晓娟一行7人到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举行座谈。国际化战略顾问杨长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都柏林学院、国际学院、档案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斌副校长主持。


吴斌副校长首先代表北京工业大学对广西民族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伟对北京工业大学外事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逐一介绍学校制定实施的“281”计划及北工大学生国际交流、教师国际科研合作、培训等方面情况。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对学院办学概况、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国际学院副院长邵辉对北工大留学生概况及招生管理方面进行汇报。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原档案馆馆长李娟对北工大档案信息化建设多年成果及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黄晓娟副校长对北工大热情接待与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广西民族大学概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她指出,广西民族大学需要向北工大学习与交流,并将北工大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广西民族大学发展中,今后,希望北工大能为广西民族大学提供更多的工作支持与指导。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