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召开2018年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45

   近期,2018年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 简称JMC)会议在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召开。北京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副校长吴斌;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校长安德鲁迪克斯(Andrew J Deeks),副校长多洛丝奥瑞沃丹(Dolores  O'    Riordan ),财务总监大卫凯利(David Kelly)以及JMC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柳贡慧校长指出,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各项工作进步显著,未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两校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提质增效,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合作办学典范。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优势教育资源,巩固和加深两校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更好地适应两国教育发展需要,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携手前行,共同发展。


   

   安德鲁迪克斯校长肯定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招生数量和质量均稳步提升,作为两校紧密联系与友好合作的平台,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推进了两校间的教育合作与创新,深化了都柏林与北京两座姊妹城市的友谊。此次会议的议题对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今后的发展意义重大,他对此充满信心,期待两校通过广泛的沟通合作实现更多共赢。


 

   会议审议通过了JMC成员调整议题,听取了关于2017-2018学年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运行情况报告以及招生及教学的情况报告,通过了2017-2018学年财务决算报告及2018-2019学年财务预算报告。JMC成员对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运行与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目前的财务运行情况表示满意。会议还就2019年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籍管理规范、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两校师生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JMC成员一致表示现阶段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需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