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院学子在爱尔兰大使馆体验西方文化魅力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48

20181031日,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学院59名学生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与北京外国语学院、外交学院的同学、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外交人员,一起庆祝万圣节的到来。



到场的同学们乔装打扮,化身万圣精灵。精美的妆容,华丽的服饰以及带有浓重节日特色的音乐,都令人沉醉其中。

   Table quiz环节,大家自由分组,一边游戏,一边享受着学习新知识的快乐。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万圣节起源于爱尔兰,是爱尔兰的传统节日,都院学子对爱尔兰这个向往自由的国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进行的最佳服装评选环节,更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其中。来自都柏林学院的王雪含同学,服装格外引人注意,大方得体又不失节日特色,最终她被评选为当日最佳着装。

          The best customer王雪含说:很开心也很荣幸能成为今天的bestcustomer。今天的活动很好,环境很棒,布景超级用心,十分有节日氛围。如果有机会,明年一定会再来的!而且会打扮的更加漂亮有意!!

其他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说到:活动棒棒哒,爱尔兰大使馆宣传的很好。参加了这次活动才知道万圣节起源于爱尔兰,之前一直不知道,以为是美国那边传来的节日。这里的布置与活动都具有浓厚的文化色彩,还有食物非常非常棒,特别有创意比如说鸡蛋上的小蜘蛛,各种形状的甜品,等等。今年的万圣节是非常有纪念意义。”

本次万圣节活动让都柏林学院学生感受到了浓郁的万圣节氛围,度过了一个有趣并且值得纪念的万圣节前夜。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了解爱尔兰文化的平台,通过了解爱尔兰的节日、服装、饮食、艺术、信仰与态度,深入理解了爱尔兰文化的内涵。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1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