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开展“传承 共享 创新”党风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5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廉政文化,都柏林学院开展了以“传承ž共享ž创新”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党员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都柏林学院此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廉政故事会讲述古今中外文化廉政故事,挖掘廉政内涵。通过活动,征集了来自教师、学生50余个作品,涉及中国古代、中国当代、国外五个国家的廉政事迹,经过精选和设计,最终形成了《廉政故事汇编——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读本》。

 别致的故事会和文化读本,师生在学习中交流、感悟,以故事树典,以文化净心,以法纪塑型,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和熏陶作用,同时学习借鉴国外优秀廉政文化,形成了广泛学习和传播的热潮

   此外,都柏林学院通过建制度,抓学习,广宣传,严教育,强监督,不断打造党风廉政建设品牌,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