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举行“金融行业就业形势解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1:55

1112日下午15:30,都柏林学院在第四教学楼705教室举行“金融行业就业形势解读”分享会,就当前金融行业就业形势和专业技能要求标准及如何将所学知识与这些标准更好地结合进行深入解读。40余名学生与会听取讲座。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高级金融行业讲师、CFA/ACCA/CICPA/ACA等证书持有者袁长澄(Alex Yuan)老师。袁老师针对国际国内金融行业发展方向、当代大学生知识技能储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他还结合个人从业经验、现实金融项目投资并购案例,对全球企业急需人才品类、金融行业大学生毕业竞争态势、考研出国筹备、选择院校标准、高端国际金融证书CFA&FRM以及四大、投行需求人才标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袁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细致深刻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18级金融三班的王君宇同学说:“讲座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提醒自己不能懈怠,要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18级金融二班的张明阳同学说:“袁老师用生活中生动有趣的例子科普了很多我以前不了解的知识,让我理解了很多专业的金融术语,使我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整体全面的认识。”17级电信一班的张晓飞同学说:“讲座可以让新生们很好的把握金融行业的整体情况,加深他们的专业认知。我希望学院能再安排一些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比较接近,尤其是对于准备出国读研深造的同学有指导的讲座。”

  此次分享会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他们了解了国际高端金融领域发展趋势;同时也鼓励学生时刻保持竞争意识,树立精英意识及更高层次和更长远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和规划。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优秀学子分享会、专业人员讲座等活动,使每个同学都能做好适合自己的学涯、职涯规划。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13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