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次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2:04

  20181214日,应全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及暨南大学邀请,都柏林学院在广州参加了中外合作办学院长联席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以“中外合作办学与学科建设”为题,来自全国70家中外合作办学单位的12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了“双一流”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之道。


   

  在分论坛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蔡立佳以“拓宽渠道汇聚英才,建设国际化师资队伍”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举措。北京工业大学高度重视都柏林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工作,学院持续完善教学管理架构,通过拓宽招聘渠道、完善外籍教师服务管理、建立两校联合学术管理激励机制等举措,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2018年共有来自爱尔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外籍教师48人在学院教授课业。学院全力提升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增加学术英语课程模块,开设多方位英语学习帮扶课程,不断加强教学质量,打造国际化环境,促进“双一流”建设。


会上,都柏林学院还听取了其他高校代表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等的改革举措,共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交流互动中碰撞出了新的思想火花。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成立于20148月,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下设立。都柏林学院作为会员单位之一,持续为中外合作办学建言献策,通过与会员单位的互相交流、学习,深化教学教育改革,创新教育实践,为打造高水平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不断砥砺前行。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