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外语教学创新实践工作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2:06

    20181214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国际学院院长吴文英应西交利物浦大学邀请,参加了由教育部及西交利物浦大学在苏州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外语教学创新实践工作会议”。会议以“中外合作办学外语教学创新实践”为题,来自全国104所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近200多为位代表共同探讨了在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外语教学创新实践方法。


 

    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以“中外合作办学外语教学的挑战和对策”为题,在大会做了交流发言,她结合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从学生、教师、管理层和英语课程设置和教材建设五方面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在外语教学中面临的挑战及其应对措施。吴院长的发言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共鸣。



 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学院高度重外语教学及外语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学院教学体系管理架构,在持续引进优秀的办学理念与育人模式的同时,整合优质办学资源与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通过不断的优化资源与创新方法推进外语教学革新。2018年共有来自爱尔兰、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13名英语外籍教师在学院教授课业。学院全力提升学生学语及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推出了学术英语课程模块,并开设了多方位英语帮扶课程,不断加强英语教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把控,坚持打造“浸泡式”的英语环境,促进国际化建设。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