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举办迎新年中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2:09

 20181218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以下简称都柏林学院)举办了2019迎新年中外教师座谈会。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伟、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蔡立佳及30余名中外方教师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都柏林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文英主持。


 

 柳贡慧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全部教师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学生、学院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对都柏林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工作以及如今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最后,柳校长还表达了对都柏林学院未来发展的期许,认为只要有两校的衷心合作和教职工的努力付出,都柏林学院的高水平国际化办学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迈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对学院目前的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介绍,并代表学院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都柏林学院的发展给于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感谢中外教师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促进中外师生文化融合、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北工大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伟在座谈会中发言,提出国际化师资队伍管理要坚持做到“CongratulationRespectExpectation”,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要对教师秉持敬重之心,同时要为其设立国际化高水平工作预期,以满足学校的高速发展要求。

 座谈中,各方积极发言,热烈探讨,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通过相互研讨、汲取经验,共同探索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思路。中外教师表示,座谈会增进了各方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为中外教师提供了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机会,并表示将在未来的一年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中。

座谈会后,都柏林学院学生为中、外籍教师表演了舞蹈、中国传统乐器、西洋乐器演奏等节目,受到了中外教师的高度好评。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