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在爱尔兰喜获“亚洲事务商业奖——2018年度高等教育合作机构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2:11

近日,全球亚洲事务商业峰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的伯尔斯桥洲际酒店举办了盛大颁奖典礼。爱尔兰商业、企业和创新部长希瑟汉弗莱斯议员、世贸组织内阁首席大臣蒂姆叶德、凯投宏观(伦敦)首席全球经济学家安德鲁肯宁厄姆、爱尔兰企业局执行总裁朱莉辛纳蒙、爱尔兰投资发展局成长市场部主管艾琳夏普、高级亚洲经济学家米格尔邦诺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上,来自教育产业、科技产业、金融服务业、农业集群行业的领军人物分享了通往亚洲市场的最佳路径,并为其中在亚洲开展战略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颁发了奖项。

2018年评比中,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与爱尔兰其他7个高等教育机构共同竞争。北工大都柏林学院是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工业大学与世界著名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联合组建的高度国际化的中外高水平合作办学机构。

最终,全球亚洲事务商业峰会大赛评委们一致认为,在过去几年中,爱尔兰方面与亚洲区北京工业大学完成了优质合作,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具有较高的创新活力和良好的运营状况,其品牌与推广、法律与制度、教育与产出等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因而,特将“亚洲事务商业奖——2018年度高等教育合作机构优胜奖”颁发给了北工大都柏林学院!

据悉,该评委会是爱尔兰在亚洲贸易与投资领域最重要的思想领导中心和权威咨询机构。“亚洲事务商业奖”是一个极其具有代表性的奖项,专门颁发给在亚洲取得战略性成就的爱尔兰企业及为爱尔兰做出独特贡献的亚洲组织。除“年度高等教育合作机构”外,其下还设有10个不同奖项。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体验世界级国际化教育的独特机会。两校双方经过长期不懈努力,进行了优质合作,取得了较大成就。这个荣誉是对参与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中爱双方工作人员努力付出的高度认可。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