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7:52:16

  2019年2月20日,都柏林学院针对大四毕业生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院长吴文英、党委书记蔡立佳、副院长Ailish O’Halloran、副院长张永哲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娜主持大会。参会的还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年级辅导员、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


 

   会上,副院长Ailish就UCD毕业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并且详细解读了大四课程、考试及成绩单和学位发放等内容,强调了雅思和学业的双重毕业标准以及毕业学期课程的重要性,明晰了大四学生学业重点。同时,副院长张永哲引导学生们理解中西方教育理念差异,强调课程出勤重要性。



  之后,院长吴文英针对目前学生状况再次强调大四第二学期学习重要性,就如何顺利度过毕业学期给出合理建议,鼓励学生迎接挑战,合理安排好大四下半学期的时间,为毕业深造做好充分准备,并预祝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最后,学院就业辅导员刘浩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向学生宣讲就业政策及流程等事项,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的书写规范,并现场发放了《都柏林学院2015级学习和毕业事项告知书》。

  都柏林学院总结以往毕业生管理经验,高度重视2019年毕业生工作,将各项就业和毕业离校工作前移部署,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就业政策,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顺利推进落实毕业离校工作打下基础。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8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