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系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5:39:33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干部培养队伍,有规划、有重点地培养一支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一流学生工作队伍,都柏林学院团委于3月8日在四教互联互通教室举行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系统大会,学院60余名学生骨干到会参加。大会分各学生组织工作汇报及学生干部论坛两部分。院长吴文英到会并讲话。党委书记蔡立佳因外出学习以书信形式寄语学生干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娜,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也前来参会。

 院长吴文英用“Service”、“Capability”、“Growth”、“Attraction”四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希冀与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能重视对广大学生的服务,发挥师生桥梁和纽带作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要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做好岗位工作;同时还要切实发挥出每个组织的特色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关注,取得个人自身、学生组织及学院的共同发展。


1552462587875087157.jpg

 

 党委书记蔡立佳寄语学生干部,他首先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学生干部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坚定不移的加强理论学习,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希望各学生组织做好科学规划,统筹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切实锻炼,提高自身能力,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发展做好服务。

 整场大会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中,院团委、学生会和记者团相关负责人向学院展示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汇报未来工作规划,学院依据学生干部任职期间工作表现颁发2018-2019年度学院学生干部聘书并表彰年度最佳组织。下半场中,学生干部分小组就“大学生学业与社会工作平衡”、“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任用标准和楷模”、“服务广大同学与学生干部成长发展”、“信息化时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渠道”、“学生精英领袖的打造和影响力发挥”5个议题进行研讨,之后各小组进行汇报展示并与全体与会人员交流。


1552462709746067767.jpg

 

 学生干部是学院与学生之间重要沟通桥梁,在学院学生工作系统中起着重要的沟通作用。学院通过举行学生干部年度系统大会,增强学生干部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感,提供加强各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交流平台,紧密联动学院与各学生组织关系,引导学生干部新时代新作为!


1552462737522016559.jpg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19年3月13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