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第六次教育教学大讨论” 都柏林学院系列报道(一)都柏林学院召开第六次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大会 暨专题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6:24:26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第六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工作部署,都柏林学院制定了《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第六次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计划》,并按计划于5月8日下午2点在第四教学楼817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暨专题一研讨会。教务处雷飞副处长、宋广清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张永哲主持会议。


1557821139618051846.jpg

 

 动员大会开始,吴文英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全员全过程参与;二是各工作组必须紧密联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大讨论工作。雷飞副处长指出都柏林学院应把握住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的宝贵机会,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1557821186171074715.jpg

 

 专题一研讨会上,学院就办学理念与培养目标这一专题提出了五个具有学院特色和实际意义的议题,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各议题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老师们从课堂教学实际出发,提出要重视发掘学院本科生的科研潜力,服务学校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两位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目前课程安排的想法,希望能有更多的发展平台和机会。蔡立佳书记在总结此次研讨会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建言献策,明确目标理念、统一思想认识,以丰富的形式开展大讨论工作,并以教育教学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发扬都柏林学院特色,助力学校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此次教育教学大讨论,都柏林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预计完成《第六次教育教学大讨论总结报告》、《学院人才培养提质增效2025行动计划》等5项成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