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学院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14:40:33

 6月20日下午14:00,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在软件楼210报告厅顺利召开。都柏林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大勇,正处级组织员刘俊武出席大会。会议由都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娜同志主持。


1561099102568037757.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立佳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创新谱新篇 全面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汇聚两校优质教育资源,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等五个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方向和建议。

 康娜同志作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正处级组织员刘俊武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组织选举工作相关规定,经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两上两下”程序的酝酿,报请校党委审批,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茜同志作为第一届党委委员代表发言。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大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都柏林学院顺利完成第一届党委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并对都柏林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在政治建设、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第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不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谋划全局肯担当,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办学治院、教书育人的基本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发展;三是带领师生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将学院的发展更好的融入到学校“内涵、特色、差异化”的整体发展战略中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中不断发挥积极作用。


1561099152517023364.png

 

 会议结束后,都柏林学院第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等工作事项,并对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561099180403054643.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