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6:28: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月1日上午,都柏林学院在四教8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蔡立佳传达了《在全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对院党委《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和《“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反馈意见》。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同志在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报告。

 随后,举行了都柏林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院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建立“个性责任、逐级签订、全员参与”的责任书体系是都柏林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结合岗位职责进一步修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个性化责任书,把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把岗位分类和“一岗双责”相结合。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签订个性化责任书。


1562228848012060750.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立佳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严格履职尽职,深刻理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红线,从小事和小节做起,增强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562228867041088300.jpg


 都柏林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全面统筹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考核,引领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