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北京世园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11:37:43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都柏林学院学院教工党支部于近日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北京世园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563766433821096869.jpg


在世园会的主要场馆之一中国馆,党员们参观了中国生态文化展区、中国省区市园艺产业成就展区、中国园艺类高校及科研单位科研成果展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插花艺术展区四大展区,了解了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欣赏到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交融之美,全方位了解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接着大家依次参观了国际馆、植物馆等场馆。


1563766496778082676.jpg


    本次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共有21个主要景点和场馆,将世界各国的精品园艺融入于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全面展示了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展示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是促进绿色产业国际交流和合作的重要舞台,是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经济发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契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1563766520279010833.jpg


参观过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座谈,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扎根河北曲周46年服务乡村振兴先进事迹,结合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分享学习感受。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世园会,深刻体会到园艺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文化强大的生命力,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绿色发展新思路,充分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中国秉持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逐渐成为共建全球生态文明的重要力量。党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讲话精神的同时,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学习和发扬曲周精神,提升理想境界、汲取前进动力,我与祖国共成长,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将爱国之情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推动学院各项的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和献礼。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