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中外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29:38

 为了持续提升教学水平、落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目标;同时加强对中外籍教师正向引导,强化意识形态宏观管理工作,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召开了 2019年中外教师交流培训会,共有来自爱尔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印度、伊朗等国家的30余名中外教师参加培训会,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吴文英、书记蔡立佳及中方教职工代表出席,学院副院长康娜主持培训会。


5.jpg


 作为培训内容之一,学院组织全体中外教师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图书馆馆长杨松令教授等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全体中外教师参观了馆内全部区域,并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各区域的使用功能。中外教师们纷纷感叹新图书馆在设计理念、信息共享现代化程度、图书资源的国际化等。


1568690817738015790.jpg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吴文英代表学院对新任教务长PAUL FANNING及新任中外教师加入学院教师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吴院长向中外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学院取得的优秀工作成绩。同时,吴文英院长对中、外方教师明确了教师的岗位职责:要求教师严格遵守《北京工业大学教师守则》,强调“讲台无边界,讲义有戒律”;做到在校在学生面前不传教,不发表负面言论等;吴院长强调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还面临诸多挑战,中外教师应该齐心协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要求教师重视教学质量,要积极主动关注学生,特别是对少部分融入困难、面临学业困难或危机的同学,做好帮扶工作。最后,吴院长强调中外教师要彼此尊重各自的文化差异,加强相互理解,入乡随俗,营造一个多元文化和谐相处的工作化和育人环境。


1568690863995068814.jpg


 新任教务长PAUL FANNING代表外方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新成员,在入职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以来,已经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办学与执行力方面的高效率以及深度国际化文化氛围与协同配合的顺畅。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在中外文化融合方面拓展多角度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通过系统教学培养使学生理论掌握、能力提升和专业思维逻辑等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1568690891377006047.jpg


 学院英语教学负责人DAVID HALLETT总结了近三年学院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学院通过系列政策的调整,使学生英语成绩明显进步,学生进阶率大幅提升。DAVID HALLETT随后分享了2019下半年英语教研组的教学计划及创新培养方案。


1568690917891056881.jpg


 学院运行办公室主任冬雪冰在会上分享学生概况与学业情况,对比去年同期,2019年毕业率上涨5%。同时,截至2019年9月一年级学生英语进阶率已达到99%,其中有50%以上已经提前达到大三进阶要求,这是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最高进阶率!相信随着中外师资队伍的不断努力,都柏林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将更上一层楼。


1568690953412044583.jpg


 培训会后,中外教职工共同欣赏由2019级大一新生准备独唱、合唱、弹唱等才艺表演。中外教职工在热烈的气氛中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9.jpg 1568691141201067338.jpg

1568691098285083619.jpg 1568691122218061803.jpg


  培训会在热情、积极、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培训会搭建了中外教师顺畅交流,探讨、互动教学经验的特色平台,受到教师团队的热烈欢迎。


_DSC7174.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