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4:50

 1569736513614033301.jpg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都柏林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于9月23日上午在第四教学楼八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及任课教师参会。


1569736543113054812.jpg


 会议开始后,院党委书记蔡立佳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部署与要求,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坚持以上率下,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月有重点、周有安排的思路开展主题教育。蔡老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谢辉在“北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坚持首善标准,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蔡老师对此次全院主题教育学习提出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力求取得实效,做好宣传引导,并作了具体安排。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由书记、院长任组长,工作组由综合保障组、材料组、宣传组、学生工作组组成,并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推进工作落实。    

 为进一步保证学习质量,提高学习效果,学院教工党支部面向全体参会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答测试,会将测试结果反馈给各位党员,确保每位党员理论学习收获得到落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都柏林学院还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确保学院保质保量有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