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召开“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4:58

 1569737581966085755.jpg


 为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规范学生入党流程,都柏林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在第四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的主题培训。本次培训是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员程晓琦老师,为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们进行培训。


1569737605311053075.jpg


 程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帮助学生们全方位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引导同学们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程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程老师就入党申请书书写内容、注意事项以及自传的书写要求对学生们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向新生们解答了入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在提到入党动机时,程老师强调,大学生入党切忌“跟风”“随大流”,要明确自己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后要为党组织做出哪些贡献。入党之后,也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569737645393059883.jpg


      同学们表示,此次专题培训会让他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初步的认识,从现在也开始要以党员的要求和标准来衡量自己,希望自己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要求。本次培训会规范了了新生入党申请书提交,加强了积极分子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本次培训会也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党的初心,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