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并荣获“礼赞新中国优秀创意奖”奖项

发布时间:2019-10-09 08:33:22

    9月28日-30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秘书处主办,来自全国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领导、专家及学者300余人共同出席了大会。吴文英院长受邀参加大会并受邀发言。


1570581139845069825.jpg


 在发言中,吴院长就 “BDIC教育教学质量与评估” 这一主题通过介绍学院基本情况、UCD(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的教学评估体系及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思考等几个方面与参会嘉宾进行经验和成果分享。

 会上,与会者听取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政策解读及评估情况,还学习了其他高校代表就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国际化水平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金课”教学及中外合作办学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并共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570581174278058751.jpg


 都柏林学院(BDIC)在此次会议的“全国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中荣获“礼赞新中国优秀创意奖”奖项,这也是学院首次获此殊荣。此次获奖也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对学院贡献的认可与肯定。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成立于2014年8月,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指导下设立。都柏林学院作为会员单位之一,积极参与联席会活动与会员单位不断加深互相交流、大力支持联席会工作并持续为中外合作办学建言献策,为办成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不断开创进取。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