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7:22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10月8日下午14:00,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8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结合个人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基础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等方面谈谈自身感受及认识感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会。


1.jpg


 会议开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际化舞台打造示范党支部”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开展党课,围绕学院自建院几年来的党建工作发展作了简单介绍。对于未来工作,支部将进一步围绕政治教育,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方案落实,打造支部特色品牌,进而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和事业发展。

 随后,教工党支部各位老师根据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后所得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畅所欲言。各位老师表示要以支部为单位,攻坚克难,落实到工作中;要在看书中思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作为党员要为支部添砖加瓦,关键要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次研讨会是都柏林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之后,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