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一行来到都柏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7:10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斌来到都柏林学院,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激光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调研联络员白志强、校办李海强参与调研活动。


1570870523075058846.jpg


 调研过程中,吴校长全程列席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相关议题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各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按既定程序分别就“接诉即办”工作机制推进落实、劳务派遣人员薪资调整等八项议题逐一进行汇报,参会人员集体讨论决策。吴校长全程听取讨论,并对部分议题提出建议意见。

 会后,吴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信仰,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做到不断为学院谋发展。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机构和国际交流的展示窗口,学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学院运行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水平。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570870576239010673.jpg


 蔡立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吴校长一行的调研指导。他表示,学院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完善议事决策机制,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展开,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典范。

 此外,调研组查阅了学院相关党建工作材料,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加强记录和存档工作,学院将深化方案并立行整改。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