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8 14:21:55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14日,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了献礼70周年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571379624369002646.jpg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部分组成,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最有代表性的历史瞬间,从新中国成立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从1984年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到香港回归,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到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再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以小人物的视角讲述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于普通人的爱国之情,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变迁和辉煌历程。

 观影后,党员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影片中展现出普通人为祖国建设努力工作的场面令人深深感动。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贡献,普通人的爱国就是做好自己,做好工作。个人奋斗要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作为教育工作者,党员们表示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为国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观影是都柏林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党员, 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党员身份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效果,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