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开展教师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6:36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促进两校融合与协同办学,加强中外教师交流,改进教育理念和方法,院长吴文英带队开展为期两个星期的跨学科、跨年级师生调研活动,听民意、摸实情、破难题,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其中,教师调研座谈会共开展3场,教师代表兼顾文理学科、基础课与专业课、新教师与老教师、中国教师与外籍教师,主题围绕两校教师融合与协同办学、教育教学、学院管理和学生支持展开。


1572320063617055396.jpg


 三场调研共有30人参加座谈会,教师们围绕主题积极踊跃发言。调研结果表明,新生学习氛围浓厚、态度端正积极,学院管理团队能力不断加强、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教师们分别从学院“教学模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教材选择”、“新生课堂表现”、“管理团队建设”、“两校教师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和项目合作”、“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中肯的建议。


1572320100264096712.jpg


 会上,吴院长与教师代表沟通交流、深入讨论、答疑解惑。会后,吴院长立即召开会议,理清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督促各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吴院长感谢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责任担当,希望教师们多鼓励学生学习英文,养成合理利用时间、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效率的好习惯,也希望中外教师相互合作,继续努力,将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共同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的国际化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教师系列调研活动切实作到了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了履职能力,注重健全机制改革,做到了主题教育出成效、业务工作创佳绩,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