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吴文英院长开展在校生系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3:58:38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深入一线”的调研原则,从10月8日起,院长吴文英教授面向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陆续开展6场不同专题的调研。调研旨在了解都柏林学院学生实际学生和生活情况,深入分管工作领域和师生面对面交流,尤其是倾听学生所急所盼,摸清问题,找准诉求,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1572328575146068277.jpg


 在已进行的学生调研活动中,先后已有近40名学生参与其中。本周还将继续开展2场调研。吴院长围绕“新生适应、课程设置、培养举措、学业困难学生帮扶”等主题积极开展调研。

 调研发现,学院2019级新生整体精神面貌良好,课堂出勤及参与度高,多数人学习目标明确,自我驱动力强,总体适应情况良好。学生们结合学习体验,对课程设置、英语学习等角度都发表了看法,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吴院长现场解答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挂账限时整改,敦促学工办、教务办、师资办协同联动配合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有效解决学生诉求。

 此外,针对涉及中外双方的问题,吴院长表示会加大与外方沟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她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充分利用院校两级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丰富学识,增长才干,成长为世界一流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