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14:07:06

1572588361496019928.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成就和光辉历程,激发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10月30日下午,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572588382417004979.jpg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设立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采用编年体的形式展示了从1949年到2019年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成就。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在展区前驻足凝神观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展开回忆:第一版《新华字典》、粮票布票、恢复高考场景、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载人航天,大家找了自己的成长轨迹和回忆,感受着自己经历过的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我和祖国共成长的喜悦。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党员们倍感自豪,同时表示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都柏林学院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重温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打造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典范不断努力。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