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9:30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按照市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部署,11月11日上午,都柏林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立佳主持,校督导组成员周刚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1573465721832059367.jpg


     学院党委书记蔡立佳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十八个是否”,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围绕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蔡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下一步院领导班子将在以下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站位,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首善标准带领全体教职工指导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科学规范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部门联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梳理办学经验,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激发内部活力,把握合作办学发展的新机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都柏林学院党委专题会议紧扣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解决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