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1:57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院党委和教工党支部工作要求和部署, 11月12日下午,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茜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1.jpg


 会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学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了自己查找的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通过检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在检视整改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同时,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研究问题症结,着力解决问题,明确支部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都柏林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要求,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学校建设的首批“双示范”党支部之一,严格落实“五个一”计划和“三会一课”制度,在整改中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