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2:00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11月14日上午,都柏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蔡立佳,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蔡立佳书记主持。

 班子成员依次对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调研情况做汇报,总结实地现场解决的40余个问题,包含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思政教育、课程设置、科研合作、两校资源搭建、意识形态、学院内部管理、学生支持服务体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十余个方面的主题,并针对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做相应部署安排。

 院领导班子表示,要继续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采取清单式和责任包干制认真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紧密结合,带领激发全体教职工换发热情和动力,以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