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4:40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根据都柏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9日晚,学院在四教502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孙一平副教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听课。


1574652192575091343.jpg


 孙教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基本框架和丰富内涵,结合时政热点,通过举例子、个案剖析等方式,从哲学基础、理论主题、基础理论、治国方略、具体理论政策领域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之后,孙教授还重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党员们纷纷被孙教授专业的讲述、幽默的授课方式、亲切朴实的案例、独特的视角所吸引,在之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党员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1574652225541024299.jpg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通过开展本次党课,党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深入、准确理解了主题教育的丰富涵义。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地运用这一重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574652243396007149.jpg


 都柏林学院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引导师生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在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