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柏林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发布时间:2019-11-26 16:43:28

1574757746373082688.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领悟主题教育的精神,11月20日下午都柏林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小巷管家》。


1574757766682013350.jpg


 《小巷管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实践中为民服务、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精气神,影片选取街巷治理这一小题材,艺术化地展现了北京市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通过党建引领,落实“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推动基层从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转变的生动实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巷管家》中尽心尽责、勤勉为民的工作态度,牢记初心使命,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体现出来,把诺言和担当投入到实践工作中,勇于在困难和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履职尽责。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小巷管家”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到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上,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