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9:04

附件2:主视觉头图.jpg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都柏林学院党委认真对照要求,统一安排部署,11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蔡立佳主持。


1574989671533062555.jpg


 会上,领导班子开展集体集中自学,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全会核心要义。

 之后,领导班子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逐一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蔡立佳向班子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党员、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中外合作办学实际,对人才培养、教育资源和国际化管理模式进行探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康娜结合三全育人、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精神内涵和指导意义;副院长张永哲认为全会精神对于实际工作具有理论遵循和实践指导意义,结合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支部分别迅速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引导党员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都柏林学院党委认真组织,统一部署,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指导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