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学生事务管理团队来访北工大

发布时间:2019-12-10 12:28:48

      2019年12月4日,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学生处处长杰森·莱斯特及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职业发展与技能中心主任戴维·福斯特一行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亲切会见。都柏林学院学院院长吴文英,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哲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晋媛媛及都柏林学院副院长康娜参加了会谈。会见由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翁剑成主持。


1 (3).jpg


      吴斌副校长对杰森·莱斯特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工大发展历史、重要机遇、“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并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他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未来两校能在科研学术交流、学生互派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深层次合作。都柏林学院学院院长吴文英介绍了办学理念与发展历史、管理构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特色亮点工作等。


1575952032622031786.jpg


      杰森·莱斯特处长对北工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都柏林学院在中爱、北京及都柏林两市文化交流中发挥的重要纽带作用,并就都柏林大学校园环境、学生事务工作体系进行专门介绍,希望两校能通力合作共同提高育人质量。


1575952059469067444.jpg


 之后,都柏林大学学生事务管理团队来访团还认真听取了北工大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安哲锋有关“践行服务育人、促进学生发展”的介绍、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晋媛媛围绕“凝心聚力,协同创新,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展开的情况介绍。来访嘉宾表示期盼两校在学生服务和就业工作方面迈入新的合作阶段。

 此外,杰森·莱斯特处长和戴维·福斯特主任还与都柏林学院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进行会面。他们就学生职业发展、学术生涯、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生交流,分享了都柏林大学可利用的学术及职业发展资源,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在与都柏林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辅导员会面中,大家就都柏林学院学生支持服务体系、学生工作特色、辅导员职责进行了介绍。戴维·福斯特也分享了都柏林大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积极探讨了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的难点与挑战,就学业辅导、Student Desk、生涯规划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最后,杰森·莱斯特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前往教学楼、体育馆、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大学生创客空间等处观摩交流,给予很高评价。


1 (1).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