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6 09:43:07

     12月6日,2019年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 简称JMC)会议召开。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校长安德鲁•迪克斯(Andrew J Deeks)出席会议。


_MG_9372.jpg


     柳贡慧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两校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提质增效,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合作办学典范。


1576460479853043411.jpg


     安德鲁•迪克斯校长肯定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作为两校紧密联系与友好合作的纽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推进了两校间的教育合作与创新,期待未来两校拓展合作,实现双赢。


1576460504416057237.jpg


     会议研究了JMC成员调整事项,听取了2018-2019学年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教务长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2019学年财务决算及2019-2020学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还就2020年招生计划、教学与专业建设、英语能力测试标准、两校教师协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019年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京外部分省份录取提档线持续走高。学生培养质量大幅提升,毕业率、进阶率、深造率均创新高。与会JMC成员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注重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1.jp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