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教工党支部 “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5月27日下午2点都柏林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暨教工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她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聚师生智慧力量,立足各岗位推动学院发展。


1591172357181068528.png


会前,全体党员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自学。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观看了《解读2020两会总书记讲话: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聚焦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九大“新提法”》《两会进行时|北工大政协委员提案关注高端人才引进与培养》视频学习资料,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在最后集中交流环节中,教工党员们围绕学习“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发言交流,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取得的发展成果“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本次“两会”的召开凝聚起中国精神、增强了中国信心、彰显了中国担当和制度优势。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在毫不放松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两会精神”实质落实到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凝聚师生,为学院师生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