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一行到都柏林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5:07:14

 6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副校长吴斌一行到都柏林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校办主任张彦军、教务处处长王丹、副处长董哲宇、都柏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贾克斌主持。


1591340717924093380.jpg

 

 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汇报了疫情期间学院教学运行、外籍教师管理、招生宣传、毕业生返校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建立了中外运行沟通机制,每周与外方进行线上视频会议。中外双方联动保障教学质量,疫情期间人才培养工作不松懈,逐步打造了适应中外双方的线上教学新模式。同时,吴院长针对现阶段学院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说明。

 柳贡慧校长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期间合作办学各项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学院应加强与外方沟通,耐心向外籍教师解读中国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克服困难,积极解决出现的问题。二是进一步完善细化毕业生返校方案,全力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返校离校。三是科学研判,提前谋划,全方位推进下学期教学工作并切实保障教学质量。


1591340757661016046.jpg

 

 吴斌副校长对学院教学工作、招生工作作出具体指示。他提出,学院根据教学实际需求,优化课程组织流程,总结线上教学反馈的问题,确保下学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在新形势、新政策下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既要通过设立英语分数要求等相关政策保证生源质量,同时依托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完善学籍管理规定,规范精细做好学生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1591340788495053154.jpg

 

 调研最后,都柏林学院贾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加强与外方联动合作,积极解决现存的问题与困难,做好疫情常态化时期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