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辉到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6 10:06:06

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辉到都柏林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信息中心同志参加调研。会议由都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主持,党委书记贾克斌作专题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1593136927933005533.jpg


学院党委书记贾克斌就学院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针对现阶段学院建设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从学院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建设情况。

在座谈环节中,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院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交流。交流过程中,谢书记展开现场办公,对当下立即可以解决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对长期存在的问题提出客观可行的工作方案。


1593137125306007383.jpg


谢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都柏林学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疫情情况下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应对处理中外教师和学生实际困难,面对复杂的教学环境,高质量有序开展教学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谢书记强调,面对抗疫新情况,学院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既要保证线上教学正常运行,同时确保师生平安稳定。面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开展,他指出,一是要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严把教学质量,学院要多级联动,深入一线,帮助学生渡过难关;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做好规范化建设,结合学院国际化特色和专业特点,突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助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三是要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风险防范能力,把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调研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发挥党建在合作办学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做好疫情常态化时期的各项工作,与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破解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